新加坡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

EPS Gala dinner event: Singapore HR Awards 2019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EPS 新加坡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屡获殊荣且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在 25 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已经被证明是新加坡领先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之一,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他们的人力需求。

我们的持续努力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已被许多私营和政府部门的组织所选择。

EPS Gala dinner event: Singapore HR Awards 2019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企业的愿景和使命

EPS 新加坡公司的愿景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新加坡顶尖的人力资源和IT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EPS新加坡公司的使命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首选的一站式人力资源和外包公司,通过为客户、企业和员工创建全面的服务导向解决方案,提供创新、高性价比、增值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不断的决心成为这个业务领域的领导者。

首席执行官致辞

EPS 成立于 1993 年,秉承着为客户和商业伙伴提供创新、高性价比和增值服务的坚定信念。

多年来,在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员工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不断取得跨越式的发展,现已成为东南亚领先的招聘、人力外包和人才管理服务提供商。

迄今为止,我们已经为亚太地区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组织安排了超过15,000名专业人员。

About EPS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2018年是我们成立25周年之际,我们始终坚持倾听客户的需求,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让客户完全满意是我们一贯的基本信念。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并投入资源帮助弱势群体,培养下一代商业领袖和人才。这是一个梦幻般的25年,与此同时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未来。

   EPS集团首席执行官:Kevin Liang先生

企业社会责任(CSR)活动

EPS Scholarship Awards at Singap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T)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EPS与新加坡理工大学(SIT)合作,设立2019/2020学年及以后的奖项。

EPS Scholarship Merit Awards @ SUTD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EPS一直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合作,在2019学年及以后设立奖学金。

EPS Consultants Sponsored a Speech Contest in Japan (Okuma Trophy)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EPS在日本早稻田大学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

奖项和证书

营业执照

奖励和赞誉

EPS 新加坡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EPS新加坡是本地和全球客户可信赖的招聘合作伙伴。我们提供广泛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一般招聘、IT人员招聘、候选人按结果付费服务及高管搜寻、合同工招聘、人力外包及招聘流程外包。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Our OfficesEPS Consultants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