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加坡高管搜寻服务?

雇佣合适的高管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合适的员工团队将能够把公司带到更高的高度,并实现组织的最大潜力。非常成功的公司会雇佣有才华的人,他们让这些人推动公司的业绩,并满足既定的商业目标。然而,寻找和招募顶尖人才可能是一项困难和耗时的任务。如果招错人,有时给企业带来的损失不仅仅是钱。

高管猎头服务指雇佣一家高管猎头公司的过程,该公司专门负责寻找和招聘最优秀的符合公司要求的候选人。该服务提供的职位范围从最高管理职位(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到管理职位(区域主管、国家经理、总经理),甚至是助理级别(助理、初级行政人员、行政人员)。有了高管猎头服务,雇主可以打击糟糕的招聘行为,并确保那些能够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候选人。

高管搜索如何为你的公司增值?

这里有一系列的利用高管搜寻服务的情况和好处。

Executive Search Service in Singapore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接触被动应聘者

高管猎头花了几十年的时间来建立他们的关系网,并与来自不同行业的候选人保持良好的关系。有了信任关系的基础,这些猎头公司就能让那些原本无法接触到的顶级候选人进入他们的顶级人脉网。

Executive Search Service in Singapore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保密性

高管猎头非常重视隐私且谨慎。这些专家明白,他们的服务性质要求最高程度的保密,并保护有关各方的身份。

Executive Search Service in Singapore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雇佣专门人才

对于招聘经理来说,为需要技术技能和专业知识的职位招聘高度专业化的人才将占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当猎头不在招聘团队的专业领域时尤其如此。通过聘请猎头公司,公司能够填补知识缺口,在招聘过程中节省时间和成本,并选择合适的候选人。

Executive Search Service in Singapore |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可信赖的顾问

高管猎头不仅接受过寻找和识别潜在候选人的培训,而且还具备为公司提供行业惯例和相关招聘建议的知识。在一些情况下,比如理想候选人的概况不现实,或提供的福利待遇不现实,企业可以依靠这些值得信赖的招聘人员获得诚实的反馈。

为何选择EPS为高管搜寻合作伙伴

数十年来,EPS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寻找人才。我们的猎头团队经验丰富,受过高级猎头培训,精通员工管理的各个方面,由于候选人通常拥有高级职位,所以我们能够以专业和谨慎的方式开展猎头活动。

我们可以承担从专业人员、管理人员到高层管理人员的职位搜索任务。我们遵循一组经过验证的和一流的的服务流程,以确保服务交付的稳健性和一致性。这也有助于确保管理人才得到很好的照顾。

EPS坚信优质的服务,我们的候选人物色和员工管理服务已达到国际质量标准(ISO 9001 – 2015认证)。

猎头服务提供的福利

根据您的具体需求,我们的猎头会寻找、匹配并推荐最适合您的人才。在EPS,我们采用经过验证的猎头技术,通过各种渠道识别候选人,并提供独家福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广泛的内部候选人数据库

我们的候选人的综合数据库已经建立了多年。我们不断地与活跃且合格的候选人交谈,并将他们的简历更新到我们的数据库中。

强大的候选人搜索引擎

我们使用市场领先的工具和应用程序,这将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寻找合适的合格的候选人。

搜寻顾问和转介联系人

多年来,我们的猎头已经在他们所专攻的特定行业建立了自己的专业和个人关系。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人脉网来确定或介绍合适的候选人。

独特的搜索团队

除了丰富的行业知识,我们的猎头顾问还会说英语、汉语、日语、韩语、法语和德语等多种语言。我们的语言能力使我们能够与来自不同国家的更广泛的候选人联系。

高管搜寻记录

多年来,我们的高管搜寻部门已经为我们的客户物色并安置了许多高素质的候选人,我们一长串的客户名单证明了他们对我们为他们寻找最佳人才的信心和信任。

猎头

这是一种专门的猎头模式,我们通过主动联系目标候选人来吸引他们考虑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可能的就业机会。

高管搜寻服务的过程

在EPS,顾问们接受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培训。在高管搜寻的过程中,我们的专家确保,在设计和个性化的过程满足公司的需求之前,公司的需求是清晰明了的。

EPS高管搜寻过程的指南: –

工作描述提交

我们会查看招聘职位的细节,以便我们可以建议我们的客户我们所要求的职位的能力。

职位细节了解

我们的猎头和甄选专家将与我们的客户讨论,以深入了解所要求的职位。

内部讨论

我们为物色团队的每一位成员组织一次内部团队讨论,以充分了解您的招聘需求和职位细节。

候选人物色

通过我们的内部和外部的候选人寻找技术,我们识别和配置合适的人才。

面试安排

我们帮助您安排选择过程,包括在线和/或面对面的面试和评估测试。

入职安排

我们协助入职过程,以确保被录用的候选人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很乐意收到您的留言。 给我们写信,我们讨论一下如何帮助您的业务。

                                                                                                请随时通过我们的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EPS 新加坡

EPS Recruitment Agency Singapore

EPS新加坡是本地和全球客户可信赖的招聘合作伙伴。我们提供广泛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一般招聘、IT人员招聘、候选人按结果付费服务及高管搜寻、合同工招聘、人力外包及招聘流程外包。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Our OfficesEPS Consultants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